《PCQI 國際證照培訓班》

美國食品安全現代法(FSMA)要求食品業者須執行「食品安全計畫」,以確立食 品或食品原料之生產工廠有效地執行食品預防性控制措施,來保障消費者的食品 安全與健康;而食品安全計畫須由美國 FDA 所認可的「Preventive Controls Qualified Individual (PCQI)」預防性控制資格人員來制定。 為了協助台灣外銷美國的食品業者培訓預防性 控制資格人員,了解國際食品法規與通則,本會辦理 PCQI 國際證照培訓班,由 FSPCA 培訓教材編委, 美國喬治亞大學教授黄耀文博士為主培訓師 (Lead Instructor),完成培訓的人員可取得美國 FDA 認可 的食品安全預防控制聯盟(FSPCA)培訓證書。

一、 時間:2020/09/28~30 (三天課程) 線上直播遠距課程

二、 地點:農學院熱帶農業研究中心ARB08研究室

三、 培訓對象:銷美食品製造商、食品安全計畫相關人員、食品安全小組成員、 衛生管理人員、品保主管、生產主管、認證輔導單位、食品技師、食品領域 專業人員、食品相關從業人員等。

四、 證書:完成訓練可取得美國 FDA 認可的食品安全預防控制聯盟(FSPCA)培訓 證書及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培訓證書。

五、 費用:(含個人電子證書費),以下均為含稅價 講師線上直播培訓班(Online-Merge-Offline),定價 22,000 元,屏科大特惠價16000元

報名網址

https://www.tqf.org.tw/tw/event/event_list_detail.php?class_type_id=132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