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臺南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體系計畫-第四屆南臺灣食安論壇

一、目的
食品安全的落實除了完善的政策目標與立法的工作之外,尚須結合產、官、學者及民間團體力量,透過從產地到生產製造及銷售的整體把關,以及訓練及培養食品從業人員具自主管理與食安觀念之素養,才能有效解決食品安全的問題。本論壇將邀請產、官、學及法界等專家學者,就我國食品安全文化政策、食品業建構食品安全文化之意義、食品業者自主管理及推行食品安全文化之食品業者現況等相關主題,透過不同面向進行經驗分享及交流學習,期集結各界論點與思維,提升我國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文化,降低食安風險。食安論壇邀請各領域的專家與學者進行交流所產生的共識,將是政府推動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業務最佳的支柱,而產官學研共同的學術研究的結論與執行過程的心聲,除了是政府施政的最佳參考依據,也是推動全臺南的食品衛生安全的重要理論基礎。

二、辦理時間:109 年 12 月 9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至下午 17 時 

三、辦理地點: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E 棟 13 樓念慈國際會議廳。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 1 號)

詳細資料:https://reurl.cc/OqKX09

報名網址:https://foodsafety.stust.edu.tw/courselist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