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2018新農業國際論壇-熱烈報名中

【2018新農業國際論壇-熱烈報名中】

民以食為天,農業一直以來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產業,而科技融合農法,促進農業提升已是全球的發展趨勢,為協助「臺灣農業升級」,我們此次特地邀請到國際學者、國際食品大廠董事長,以及國內農業相關學者、農友與知名農業電商平台、科技農大數據專家等嘉賓,前來分享其經驗與智慧,將於2018年04月30日(一)於中山大學舉辦「2018 新農業:農村創新,接軌國際」國際論壇,誠摯邀請您的蒞臨參與。



【論壇日期】2018.4.30 (一)

【論壇時間】9:00-16:00

【論壇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社會科學院小劇場 社SS1001教室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 南臺灣跨領域科技創新中心

【報名費用】新台幣200元整 (含論壇資料、午餐及上下午茶水點心)

【報名方式】請於4/25(三)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後,並於4/26(四)前匯款/信用卡線上繳費完成。

【報名網址】https://goo.gl/EFsLUx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