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處通知】請自行下載106-1日間部學雜費繳費單106/07/18日起至106/09/10日截止

1.下載網址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可點選相關連結)->
點選學校名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鍵入學號。(請於106/09/10前完成下載繳費單,逾期將無法列印)->
鍵入學號即可查詢或列印繳費單、繳費證明(操作流程共5頁,請詳閱附件一)。
繳費完成查詢時間:一銀櫃台半小時後、ATM轉帳次日、信用卡二日後、超商繳款需五個營業日(限額60,000元(含)以下並自付手續費每筆10-18元)、郵局通路需三個營業日【19,994元(含)以下需自付6元手續費,19,995元以上需自付15元手續費】。

2.減免及就學貸款請至學務處辦理,同時辦理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者,請先完成減免手續後再持減免過後之繳費單辦理就學貸款或繳款,減免請洽學務處6467蔡小姐,就學貸款請洽學務處6463金小姐。

3.辦理就學貸款的學生須特別注意,<電腦網路使用費>為不可貸款項目,辦理完就貸對保手續後,請將就貸申請書繳回學校承辦單位(日間部6463 金小姐),並在繳完件五個工作天後至第一銀行第e 學雜費入口網,下載<電腦網路使用費>繳費單,下載網址如下: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自行繳費。

4.學雜費繳款問題請洽出納組分機6067林小姐,或email:liele@mail.npust.edu.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