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2021《創新創業競賽》

一、參賽辦法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學生2~5人一組

(團隊成員可包含30歲以下畢業校友,但至少一位須為在校生,亦可跨校組隊)

參賽者請將報名表及企劃書上傳至https://www.startupland.ccu.edu.tw/reg/。

二、活動流程

(一) 創業家系列講座 :  預計以一系列講座提供給學生與創業家們面對面及了解創業時所會面對的問題,激發學生思考如何將想法化為具體計畫。

(二) 初審:通過資格審查後由評審委員依各參賽隊伍所繳交之資料進行評選,通過後進入決賽。初審通過後參賽隊伍需將決賽簡報檔案以及完整15~30頁的企畫書(格式比照初賽之規定)上傳至網站,收件時間至   10/17 。

(三) 決賽:通過初審之參賽隊伍於現場說明與系統展示、問題詢答。(簡報時間8分鐘,問答時間12分鐘)

(四) 於決賽問答階段,評審將會針對該創新創業構想是否值得投資提出質詢,若構想出色者,有機會獲得不定金額天使投資基金。

Close Menu